2012-04-05

Lying and Lying 歌詞翻譯




Lying and Lying

最後まで嘘をつらぬいて
最後まで私を騙して
終わりにはきっとどちらかが笑うから
そう、全て投げ出して始めるのさ


以謊言貫徹到最後吧
欺騙我直到最後吧
既然在結尾時一定會有一邊笑著
沒錯,就是拋開一切開始的時候了

I feel いつわりは
You know 時に哀しく
I still 迷ってる
You may 手放すことも


I feel 這份虛偽
You know 有時是如此哀傷
I still 如此迷惑
You may 如果說連放手

出来ないと言うのなら この夜はリセット
You make, I make 楽しみはこれから
もう後戻りはさせない


都做不到的話 就在今晚一切重來
You make, I make 好戲就在這後頭
不會讓你再回頭了

Give your passion!
最後まで嘘をつらぬいて
最後まであなたを騙して
この一時だけ許せる情熱
きっとどこかにある


Give your passion!
以謊言貫徹到最後吧
欺騙你直到最後吧
在這一時之間能被容許的熱情
一定就存在於某處

だからもう、最後まで嘘をつらぬいて
最後まで私を騙して
終わりにはきっとどちらかが笑うから
そう、全て投げ出して始めるのさ


所以啊就,以謊言貫徹到最後吧
欺騙我直到最後吧
既然在結尾時一定會有一邊笑著
沒錯,就是拋開一切開始的時候了

You feel 気づいてる
I know 勝ち負けはない
You still 焦りさえ
I may 終わらせることも


You feel 發現到了
I know 沒有所謂的輸贏
You still 甚至是焦躁
I may 如果說連讓它結束

出来ないと言うのなら
ルールは書き換えて
新しいいつわりに飲まれよう
それが真実になるまで


都做不到的話
那就將規則改寫
被新的虛假給吞沒吧
直到那成為真實

Tell your passion!
最後まで嘘をつらぬいて
最後まであなたを騙して
何を望んでも忘れてしまえば
きっと痛みはない


Tell your passion!
以謊言貫徹到最後吧
欺騙你直到最後吧
如果能連渴望些什麼都忘記的話
那就一定不會再有痛苦了

だからもう、最後まで嘘をつらぬいて
最後まで私を騙して
引き換えにされたものを嘆いても
ゲームは続いてゆくのさ これからも


所以啊就,以謊言貫徹到最後吧
欺騙我直到最後吧
即使對被調換的事物嘆息
遊戲還是會繼續下去的 今後也如是

Give your passion!
最後まで嘘をつらぬいて
最後まであなたを騙して
この一時だけ許せる情熱
きっとどこかにある


Give your passion!
以謊言貫徹到最後吧
欺騙你直到最後吧
在這一時之間能被容許的熱情
一定就存在於某處

だからもう、最後まで嘘をつらぬいて
最後まで私を騙して
終わりにはきっとどちらかが笑うから
そう、全て投げ出して始めるのさ


所以啊就,以謊言貫徹到最後吧
欺騙我直到最後吧
既然在結尾時一定會有一邊笑著
沒錯,就是拋開一切開始的時候了


=====V3什麼的(下略)=====

ぺぺろんP的V3Lily示範曲
……單就技術面而言其實是很恐怖的成果啊
不僅聲音的表現變得更加柔和與有力,自然度也有了顯著的提升
總覺得V3的目標就是在這裡了吧
「做出能讓更多人接受的、更加自然的機械音」
光是從目前的結果看來,我相信這是個很有可能可以達成的目標
不過就是要繼續看下去才會知道達成與否了XDDDDDD

theme : VOCALOID
genre : 音樂天地

發表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安定精神用計數器
自我介紹

yanao

Author:yanao
狡兔第三窟,以VOCALOID歌詞翻譯為主要目的
注意:本歌詞庫是由人肉翻譯機所管理,說不會出錯那是幻覺
而翻譯機功能並不包含歌詞羅馬拼音、檔案下載等項目,如有需要請洽騎魔知識加。
另,對我最大的尊重就是不改動我的翻譯,感激不盡。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類別
月份存檔
最新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