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1

近未来ラジオ 歌詞翻譯




近未来ラジオ 近未來RADIO

苦しみも悲しみも全部投げ捨てて
そして手を繋いで、みんなを笑顔で満たして
それで救われる


將痛苦與悲傷全部都捨棄
然後牽起手來,用笑容填滿每個人
這樣就能夠被拯救了

お気に入りのあの曲、今日もリクエストして
ゴキゲンなサウンドで、作業を妨害!


中意的那首曲子,今天也來點播吧
用著有禮的聲音,妨礙工作!

スピーカーはステレオ
電波を受信中、、、
アンテナ傾けて


喇叭就是音響
接收電波中……
將天線傾斜

果てしないこの世界を包み込む音楽を
奏でる色彩と揺れる心が紡ぎ出す
素敵なメロディ
苦しみも悲しみも全部投げ捨ててしまえばいい
そして手を繋いで、みんなを笑顔で満たして
それで救われる


將那把沒有盡頭的世界包圍起的音樂
用奏出的色彩和搖曳的心紡出
美好的旋律
只要將痛苦和悲傷全部都捨棄就好了
然後牽起手來,用笑容填滿每個人
這樣就能夠被拯救了


窓の外を覗けば、一筋の流れ星
この前の願い事、本当にありがとう


在眼神飄向窗外時,看見的一道流星
在那之前許的願,真的很謝謝你

読みかけの本を
片手にぼんやり
寝落ちは厳禁です!


單手拿著
正在看的書發著呆
打瞌睡嚴格禁止!

止めどなく溢れ出す不安や戸惑いの中でも
揺らぐ事の無いよう、心の支えになるような
優しいメロディ
思い出も希望も全部抱きしめてしまえばいい
そして手を繋いで、みんなを笑顔で満たして
それで救われる


即便不安不停溢出而身在迷惑之中
彷彿能讓人不至動搖的、能成為內心支柱般的
溫柔旋律
只要將回憶和希望全部抱緊就好了
然後牽起手來,用笑容填滿每個人
這樣就能夠被拯救了


苦しみも悲しみも全部投げ捨てて、、、
そして手を繋いで、みんなを笑顔で満たして、、、


將痛苦與悲傷全部都捨棄……
然後牽起手來,用笑容填滿每個人……


果てしないこの世界を包み込む音楽を
奏でる色彩と揺れる心が紡ぎ出す
素敵なメロディ
苦しみも悲しみも全部投げ捨ててしまえばいい
そして手を繋いで、みんなを笑顔で満たして
それで救われる

將那把沒有盡頭的世界包圍起的音樂
用奏出的色彩和搖曳的心紡出
美好的旋律
只要將痛苦和悲傷全部都捨棄就好了
然後牽起手來,用笑容填滿每個人
這樣就能夠被拯救了


=====再度感謝おとなのラジオ~☆=====

アダルティわ~☆
這首也是聽おとなのラジオ聽到的曲子,是有一點點電音感的舞曲
很輕快所以能聽得很順XDDDD

話說我昨天本來想早點睡,但是躺在床上卻一直被頭痛搞到在床上翻來翻去完全睡不著…明明很累的
我需要治療生理期頭痛的方法,下腹痛我還可以做做瑜珈熱敷一下就搞定,可是頭痛就完全找不到方法救啊 OTZ

tag : VOCALOID

發表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安定精神用計數器
自我介紹

yanao

Author:yanao
狡兔第三窟,以VOCALOID歌詞翻譯為主要目的
注意:本歌詞庫是由人肉翻譯機所管理,說不會出錯那是幻覺
而翻譯機功能並不包含歌詞羅馬拼音、檔案下載等項目,如有需要請洽騎魔知識加。
另,對我最大的尊重就是不改動我的翻譯,感激不盡。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類別
月份存檔
最新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