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4

call my name 歌詞翻譯




call my name

僕の瞳に映る幻想は
君の形をして泣いたんだ
冷たい君の手に触れるたび
理解したフリして笑ったんだ


映在我眼中的幻想
化為你的形狀哭泣著
當摸上你冰冷的手時
便裝作理解的笑了出來

伝えたいコトバがさまよって
傷つけることが怖くなった
今夜街が一つ消えました
君の歌はまだ聞こえますか


想傳達出的言語徬徨著
變得害怕去傷到人
今晚一座城市消失了
還聽得見屬於你的歌嗎

重ねて確かめ合う
僕らは幼くて
いつかは壊れて消えてく
知らなかった


累積而相互理解的
我們是如此幼稚
而不知道會在某天
會被摧毀消失

僕の瞳に映る幻想は
君と交わした約束でした
アスファルト一人寝転ぶのは
とても楽になれた気がした


映在我眼中的幻想
是曾與你交換的約定
感覺獨自躺倒在柏油路上
便感覺無比輕鬆

嗚呼 消えてゆく
君の声
嗚呼 覚えてる
感触が


啊啊 逐漸消失的
你的聲音
啊啊 還記得的
觸感則

重ねて確かめ合う
僕らは幼くて
いつかは壊れて消えてくのは
分かってたんだ


累積而相互理解的
我們是如此幼稚
而了解到會在某天
會被摧毀消失

答えがほしくて
何度も君を呼ぶけれど
覚めない夢から
僕らを連れ出して
ここから


雖然渴望著答案
而無數次的呼喚你
請從醒不來的夢中
將我們帶走吧
從這裡帶走吧


=====啊是合輯就(下略)=====

wassan的新作,前奏一下時還以為會是很喧鬧的搖滾系
不過真的進主歌之後,其實整體氣氛卻是相當沉穩而又乾淨
ルカ的聲音也很穩定讓人莫名的很安心,高亢的時候高亢、柔和的時候也很柔和
歌詞則是脆弱中也帶著溫柔,其實蠻不錯的

話說回來這首歌是收錄在VM19要發售的合輯「叙情センチメンタル」裡的
嗯~我個人是比較期待wassan自己出一張啦XDDDDD
可能是因為跑去買了一堆兔虎本,在カロ這塊就變得比較下不了手
雖然想想自己本來就有這種傾向,但近來確實對於專輯的苛求度也有變高啊……會希望專輯的內容有更多自己喜歡的東西
以前可能只會要求到一半就好,但現在卻會希望可以到七八成……整個澳客化啊(掩面)

theme : VOCALOID
genre : 音樂天地

發表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安定精神用計數器
自我介紹

yanao

Author:yanao
狡兔第三窟,以VOCALOID歌詞翻譯為主要目的
注意:本歌詞庫是由人肉翻譯機所管理,說不會出錯那是幻覺
而翻譯機功能並不包含歌詞羅馬拼音、檔案下載等項目,如有需要請洽騎魔知識加。
另,對我最大的尊重就是不改動我的翻譯,感激不盡。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類別
月份存檔
最新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