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5

Color Chronicle 歌詞翻譯




Color Chronicle

あなたと歩いた道 流した涙の数だけの
道しるべが灯って それが愛しさに変わる


曾與你走過的道路 與流過的眼淚等量的
路標亮起 而那也化為了愛意

立ちあがり 手を繋ぎ
想いをこの手に込めたら
ためらわず駆け出して
さあ…飛び出そう


當起身 牽繫起手
將思念包含在這雙手中時
便毫無猶豫的前進吧
來吧……飛翔而起吧

この空を高く飛べたなら
 このままずっと二人で
いつまでも二人でこのまま…
 fly away

如果能高飛在這片天空的話
 就這樣永遠兩人一起
直到永遠兩人就這樣一直……
 fly away

あなたの居ない道は
一人ぼっちでうつむいて
寂しさがずっと募って
涙の滴が光る


在你不在的道路上
獨自一人低垂著頭
不停累積著寂寞
淚珠閃閃發光

でも今は側に居て 私の頭撫でながら
泣き止んだ私見て
微笑んでる…


但是你現在卻在我身邊 在摸著我的頭同時
看著停止哭泣的我
對我微笑著……

この道を一緒に歩きたくて…
 ただそれだけだった
この時は二人の宝物
 やっと…

好想一同走在這條道路上……
 只是這樣而已
這段時間就是兩人的寶物
 終於啊……

重ねてきた時間がこの色を
ah- 深めてゆく…


累積起的時間將這道色彩
ah- 逐漸加深……

ずっとずっと抱きしめてほしかった
 笑ってほしかった
ずっとぎゅっと抱きしめてあげたかった
 キミに…

一直一直都好想被你緊緊擁抱
 好希望你能歡笑
好想一直都緊緊的擁抱住你
 擁抱你……

この空を高く舞い上がり
 七色の光を
自由へと羽ばたいていこう
 受けて

在這片天空中高昂飛舞吧
 將七色的光芒
朝向自由展開雙翅吧
 收下吧

この空を高く飛べたなら
 このままずっと二人で
いつまでも二人でこのまま…
 fly away

如果能高飛在這片天空的話
 就這樣永遠兩人一起
直到永遠兩人就這樣一直……
 fly away


=====一切都結束了=====

maya的藍紅芭樂編年史(妳等等)三部曲的完結篇
前兩首分別是Gardian Blue以及Red Reflection
說真的雖然是個光明又甜到讓人懷疑是不是加了什麼食品添加物
但一想到這兩位被折磨了兩輩子才能在一起,好吧兩位時間也總是還你們公道了
這樣好像也就沒關係了吧XDDDDD

theme : VOCALOID
genre : 音樂天地

發表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安定精神用計數器
自我介紹

yanao

Author:yanao
狡兔第三窟,以VOCALOID歌詞翻譯為主要目的
注意:本歌詞庫是由人肉翻譯機所管理,說不會出錯那是幻覺
而翻譯機功能並不包含歌詞羅馬拼音、檔案下載等項目,如有需要請洽騎魔知識加。
另,對我最大的尊重就是不改動我的翻譯,感激不盡。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類別
月份存檔
最新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