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7

ロングディスタンス 歌詞翻譯




ロングディスタンス Long Distance

「もしもし」
「ねぇ、あのね・・・、わたし・・・。」


「喂」
「啊,那個啊……我……」


キミに何て言えばいいの?
ずっとそばに居たいよって?
携帯から聞こえる声
どこか冷たい 気のせい?


要對你說什麼才好呢?
「好想一直在你身邊」嗎?
從手機裡傳出的聲音
莫名的有些冰冷 是錯覺嗎?

でもね嘘をついたの
「大丈夫だよ」って笑った
強がりが邪魔をしてるの
そんな私を分かってよ


但是啊還是說了謊了
笑著說出「沒問題的喔」
逞強是在妨礙自己
那我是知道的喔

好きな子いるのかな?
キミの気持ち分からない 苦しいよ


你有喜歡的人嗎?
不知道你的心情 好痛苦啊

今すぐ会いに来て
都会で頑張るキミには 言えないよ・・・


無法對馬上就會來見我
在都市努力的你 說出口啊……

あの頃のキミは よく笑ってたよね
覚えてる 忘れない 何かが違う
想いは変わる? 雫が落ちて


那時候的你 很愛笑呢
「我會記得」 和「我不會忘」 在哪不太一樣
思念是會改變的? 水珠落下 

キミに何て言えばいいの?
ずっとそばに居たいよって?
携帯から聞こえる声
どこか冷たい 気のせい?


要對你說什麼才好呢?
「好想一直在你身邊」嗎?
從手機裡傳出的聲音
莫名的有些冰冷 是錯覺嗎?

でもね嘘をついたの
「大丈夫だよ」って笑った
強がりが邪魔をしてるの
そんな私を分かってよ


但是啊還是說了謊了
笑著說出「沒問題的喔」
逞強是在妨礙自己
那我是知道的喔

キミに何も言えなくて
素直になれなかった
不安ですごく怖かったの
怒らないでね お願い


什麼也無法對你說出口
無法變得更坦率
我很不安啊非常害怕啊
請不要生氣啊 拜託你了

キミのために嘘をつくの
「キミのことがキライ」って
最後の私の優しさ
こんな私でごめんね


是為了你而說謊的
說出「我討厭你」
就是我最後的溫柔
對不起喔我是這樣的人


=====「孩子你想太多啊!」(用力搖肩膀)=====

kk2的新曲,一言以蔽之就是遠距離單戀歌,而且還失戀了
……可惡這算什麼啊!(翻桌)
即使整體的氣氛可說是相當清純可愛,ミク調教也沒啥大問題
不過內容實在是---
雖然不得不說這種猶豫不決的心態我也常有
不過可能因為我是直球派,想衝的時候身體早就跑到精神前面了
所以該怎麼說……其實衝一下也不會死吧我會這樣想(掩面)

theme : VOCALOID
genre : 音樂天地

發表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安定精神用計數器
自我介紹

yanao

Author:yanao
狡兔第三窟,以VOCALOID歌詞翻譯為主要目的
注意:本歌詞庫是由人肉翻譯機所管理,說不會出錯那是幻覺
而翻譯機功能並不包含歌詞羅馬拼音、檔案下載等項目,如有需要請洽騎魔知識加。
另,對我最大的尊重就是不改動我的翻譯,感激不盡。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類別
月份存檔
最新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