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7

China Blue 歌詞翻譯




China Blue

チャイナブルーの青が私を責める
出会いなんていらない
二度と誰も好きにならない 今は忘れて眼を閉じるの
頬を伝う水が邪魔をする 何もかも忘れたいのよ
次はライチ多く入れてね
飲み過ぎはしないわ
酔えないから


China Blue的藍折磨著我
才不需要什麼邂逅
再也不會去喜歡誰 此刻則為了遺忘閉起雙眼
自臉頰滑下的水妨礙著我 好想將一切都忘記啊
接下來請多加點荔枝酒喔
才不會喝過頭呢
因為我才不會醉

『Smile』忘れた私を 見せたくはないわ
流れるBack music ah~
涙が零れる


把『Smile』給忘了的我 我才不想讓你看見呢
流洩著的Back music ah~
眼淚滴落

胸の痛みその重さ 何時までも慣れないの
消えてしまえればいいのに そんな勇気も無い
誰か助けて


胸口痛苦的那份重量 無論何時都無法習慣呢
明明如果能消失就好了 卻連那種勇氣也沒有
誰來救救我吧

チャイナブルーの青が私を責める
胸がまた苦しくて
店のベルが鳴ると期待する心が憎いの
馬鹿よね
頬に触れる温度 心地いいのに氷の音鈍くて
次はライチ多く入れてね
飲み過ぎはしないわ
酔えないから


China Blue的藍折磨著我
胸口仍然痛苦不已
好恨那當店裡鐘聲響起時便開始期待的心啊
真是笨呢
撫上臉頰的溫度 明明如此舒適冰塊的聲響卻好沉悶
接下來請多加點荔枝酒喔
才不會喝過頭呢
因為我才不會醉

『Tear』判っているのに 乾いてくれない
照らすPendant light ah~
暗くてもいいの


『Tear』明明是知道的 卻無法使它乾燥
照耀著的Pendant light ah~
調暗些也可以的

何をすれば 後悔しなくて済んだのかしら
あなたを思えば 寂しさが堂々巡り
誰か助けて


要怎麼辦 才能不後悔的結束呢
當想起你時 寂寞便走入了死胡同
誰來救救我吧

チャイナブルーの青が私を責める
出会いなんていらない
二度と誰も好きになれない 今は忘れて眼を閉じるわ
頬を伝う水が邪魔なのよ
何もかも忘れたいのに
笑う顔が浮かぶ ねぇその手を離して
あなたは悪魔だわ


China Blue的藍折磨著我
才不需要什麼邂逅
再也不會去喜歡誰 此刻則為了遺忘閉起雙眼
自臉頰滑下的水妨礙著我
明明想將一切都忘記的
你浮現出笑容 吶放開那手吧
你真是個惡魔呢

Ah~ こんな姿 あなたは想像も出来ないでしょう
弱さを見せるなんて出来なくて
甘える事に不器用なの


Ah~ 這種模樣 你應該是想像不到的吧
做不到對你示弱
如此的不擅長去撒嬌

チャイナブルーの青が私を責める
甘い香りの煙
いつになれば消えるのかしら
喉の奥にライチが残る
チャイナブルーの青が私を責めて
喉のオモリ痛むの
笑う顔が浮かぶ ねぇその手を離して
あなたは悪魔だわ


China Blue的藍折磨著我
香氣甜美的煙霧
要到何時才會消失呢
荔枝酒殘留在咽喉深處
China Blue的藍折磨著我
喉中的秤砣隱隱作痛
你浮現出笑容 吶放開那手吧
你真是個惡魔呢


=====我也正在喝酒=====

agrooveP又一首充滿大人夜店風味的HOUSE風格作品
基本上跟上次的Drown one's sorrow差不多都是充滿著酒精揮發味的一曲XD
但是這種成人曲風就是適合ルカ來詮釋啊~
整體的氣氛就是漂亮浮華又哀愁,但一口氣聽下來卻又會讓人很享受,真是太好了~

話說回來我才知道原來歌名的China Blue是一種藍色的調酒
材料則是荔枝酒、葡萄柚汁和藍柑糖漿(真的是藍的)
不知道喝起來會是怎樣的口味,但應該會是充滿柑橘香和果香吧XDDDD

theme : VOCALOID
genre : 音樂天地

發表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安定精神用計數器
自我介紹

yanao

Author:yanao
狡兔第三窟,以VOCALOID歌詞翻譯為主要目的
注意:本歌詞庫是由人肉翻譯機所管理,說不會出錯那是幻覺
而翻譯機功能並不包含歌詞羅馬拼音、檔案下載等項目,如有需要請洽騎魔知識加。
另,對我最大的尊重就是不改動我的翻譯,感激不盡。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類別
月份存檔
最新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