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31

[電台] 曽根崎クラブ之巡音ルカ誕生日スペシャルラジオ

「終點線……我快看到終點線了……!」
「確定?現在進度連一半都不到喔妳沒問題吧?」
「有問題也得硬拗到沒問題啊!那種剛好及格的沒問題---
「妳找到妳人生失敗的關鍵了嗎?」

是的,這次電台的狀況是很恐怖的準備時間可能連五小時都不到、在開播前一個半小時才錄好……
結果好不好我已經不想說些什麼了,只能說自己真的很不會調配時間(遠目)
但是每天下工之後人坐在電腦前就只會想看漫畫啊……! OTZ

算了別說這麼多了,以下為本次電台曲單


繼續閲讀

theme : VOCALOID
genre : 音樂天地

2010-08-01

[電台] 曽根崎クラブ之神威がくぽ誕生日スペシャルラジオ

「我還以為妳要直接把手頭有的がくぽ專輯通通拿出來放一遍就當了事了。」
「不行…既然是本命就不可以這麼隨便…為了愛的人就是要拼下去!!!」
「星期一才決定要做,剛才才調好歌單的人還有臉講啊……」


直到在等垃圾車時才發現自己誤會大了而突然開始做起來的慶生電台……
然後也不知成效到底好不好,因為沒什麼準備啊 囧

以下,沒什麼整理的曲單內收


繼續閲讀

theme : VOCALOID
genre : 音樂天地

2010-06-26

[電台] 曽根崎クラブ之メグッポイド誕生日スペシャルラジオ

「等做完這個電台我就要回老家寫茄魚文了……」
「有種再玩嘛~再玩到頭頂天窗快打開才來準備嘛~」
「OTZ」


第一次嘗試接受點歌!結果是錄到自己一邊哭一邊想著我為什麼要這樣……
不過往好處想也是因為點歌才能知道更多自己之前不知道的GUMI良曲  ̄▽ ̄

以下,正篇曲單內收

繼續閲讀

theme : VOCALOID
genre : 音樂天地

2010-01-30

[電台] 突發!巡音ルカ誕生日スペシャルラジオ!

我覺得這次的錄音不知道為什麼狀況特別多
比如說卡巴一直在叫啦…因為佔的記憶體太多差點不能存檔啦之類的……
而且總覺得自己選出來的曲子大家應該都不會太感興趣吧?都是一票冷門曲
但在S桑的「就是冷門曲才要推薦啊」鼓勵之下我又衝下去了,反正這是玩興趣的!沒錯!!!

以下為本電台的曲單表,這次有做比較認真了
而且還有自己的註解 囧

繼續閲讀

theme : VOCALOID
genre : 音樂天地

tag : VOCALOID

2009-12-31

[電台] 突發!がくっぽいどコンテストONLYラジオ!

呃嗯呃…因為現在才放電台文而想搥我的朋友我實在是無法逃避各位的鐵拳制裁……
因為連我自己都覺得拖很久!!! 囧

照例先貼個相聲風格開場白

「妳確定妳這種介紹方式OK嗎?裡面的人就裡面的人叫什麼父親大人啊。」
「我說是父慈子孝就是父慈子孝!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


繼續閲讀

theme : VOCALOID
genre : 音樂天地

tag : VOCALOID

2009-11-26

[電台] 突發!JOYSOUNDボカーロイド配信曲ONLYラジオ!

在準備時的腦內小劇場:
「才第二次妳就要做這麼市場取向的題目?」
「沒辦法…ヤンデロイド曲單意外的有點難排……」


嗯,相隔時間才過一個禮拜多的第二次電台
這次讓我感覺到呢…果然要搞主題電台的話那努力的收集資料是很重要的事情
算是上了痛徹心扉的一課XD
然後我還蠻高興居然沒有被罵一直在講KTV話題的XDDDDDD
還真是感謝大家寬大的心胸

以下,是電台時播放的曲單
(是我完全懶得多加調整的自用WORD版歌單,不過應該有比上次得好閱讀XD)

繼續閲讀

tag : VOCALOID

2009-11-17

[電台] 突發!ナスニンジンONLYラジオ!

(已經補上錄音檔連結了~,沒聽到的朋友可以下來好好笑140分鐘XDDDDD)

http://std2.ladio.net:8170/yanao.m3u
因為我怕以後我自己都會忘掉這個地址所以先貼上來(死)

嗯,弄了好久終於把電台給弄出來了
中間仰仗了好多好心人的幫助啊…沒有大家的技術支援我大概做不來吧XDDDDD
感謝鐵子桑與めーちゃん廃,兩位的幫忙真的令人感激得難以言語(拜)
以後還有機會可能就不會再用這個時段了吧,可能在禮拜三或禮拜四晚上弄這樣

繼續閲讀

tag : VOCALOID

安定精神用計數器
自我介紹

yanao

Author:yanao
狡兔第三窟,以VOCALOID歌詞翻譯為主要目的
注意:本歌詞庫是由人肉翻譯機所管理,說不會出錯那是幻覺
而翻譯機功能並不包含歌詞羅馬拼音、檔案下載等項目,如有需要請洽騎魔知識加。
另,對我最大的尊重就是不改動我的翻譯,感激不盡。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類別
月份存檔
最新引用